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外交、贸易和发展部东亚司大中华处处长David Hartman来访
2015年10月24日  

  1022日,加拿大外交、贸易和发展部东亚司大中华处处长何大伟(DavidHartman)在加拿大驻广州领事陶斯德(政治、经济和公共事务)以及新闻文化事务官员韩平平的陪同下,专程访问本校加拿大研究中心,讨论加拿大蓝皮书的出版写作事宜。中心主任唐小松教授和全体人员出席了座谈会。

唐小松向何大伟赠送加拿大发展报告

唐小松主任介绍了中心发展和蓝皮书写作出版的情况。中心成立以来发展迅速,已经出版两本加拿大年度发展报告(加拿大蓝皮书),2015年开始招收硕士研究生,中心影响日益扩大。但也存在蓝皮书写作数据收集困难,师生去加拿大访学和交流的机会较少等问题。

与会人员合影

何大伟处长表示,加拿大政府非常欢迎蓝皮书的出版,中加两国在经济贸易、文化教育等领域有紧密的联系,加强两国人民的互相理解也是加拿大政府的愿望。双方就蓝皮书的选题、数据收集和两国学者合作等进行了专门的讨论。加方将提供网站、出版物和完整准确的加方数据,邀请加方学者参与蓝皮书的写作,提供咨询,为本中心寻找访学交流项目。他还就蓝皮书的选题提出了自己的建议。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