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研究中心出席第十五次全国皮书年会
2014年09月12日  

2014年8月14日至17日,由中国社会科学院主办、社会科学文献出版社和贵州省社会科学院承办的第十五次全国皮书年会在贵阳举行。本次会议以“大数据时代的皮书研创”为主题,来自全国社科院系统、高校和其他科研单位的近400名专家针对皮书研创和智库建设、大数据时代的社会科学研究、皮书评价的标准等众多专题进行了探讨。会议也宣布了2013版皮书评价结果。


会议现场

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作为受邀单位出席本次会议。作为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培育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于2014年4月全国首发蓝皮书《加拿大发展报告2014》,在广受国内学界及媒体关注的同时,蓝皮书引起了加拿大政府及加拿大本土媒体的高度重视。《加拿大发展报告》蓝皮书系列将作为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的年度科研重点项目之一持续出版。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