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研究中心获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3至2014学年度先进集体称号
2014年09月12日  

9月9日,值全国第30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加拿大研究中心在我校举办的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庆祝第30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荣获广东外语外贸大学2013至2014学年度“先进集体”荣誉称号。本次获评我校先进集体的单位共有12家,加拿大研究中心自2012年6月正式获批教育部区域和国别研究培育基地后在短短一年时间内即获此殊荣。

校长仲伟合在评价中心一年来所取得的成就时谈到:加拿大研究中心在短时间内完成了包括团队、设施、制度、资料、网站、人才培养平台在内的六大建设,产出了优质、前沿的科研成果——《加拿大发展报告2014》,引起了加拿大政府及加拿大本土媒体的高度重视,对推动我国的加拿大研究事业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

作为教育部区域和国别培育基地,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加拿大研究中心将秉承国家、学校及社会赋予的时代使命,为国家智库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促进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为我国的新时代外交政策提供强有力的决策支持。                  
         
                                          

“先进集体”锦旗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