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外校启动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项目
2013年10月11日  

9月28日,加拿大多伦多大学世嘉堡校区(University of Toronto,Scarborough)的亚洲区招生主管李炜先生访问我校外校,并与外校签订了“绿色通道”协议。


招生会现场

加拿大多伦多大学“绿色通道”,是外校国际留学直通车合作项目,该项目每年在中国招收200学生。考生只需参加该校每年5月份举办的为期12周的语言培训,并提供雅思成绩与校长推荐信,最终在该校举办的笔试和面试中达到排名10%-12%,就有条件被该校录取,录取程序方便快捷。

招生说明会上,招生主管李炜就多伦多大学的招生录取要求、申请方式、录取程序、学费等招生信息进行了详尽说明。今后外校将作为多伦多大学在广州的固定考点,这有利于外校的国际化办学。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