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研究中心新学期会议召开
2013年09月01日  

新学期伊始,加拿大研究中心于2013年9月1日上午召开了中心集体会议。会议由执行副主任唐小松教授主持,中心办公室主任郑春生老师、专职研究员程永林教授,科研助理邹鹏出席会议。  
    
    会议对中心上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成果性的总结,并围绕着年会筹办、撰写国情报告以及设立学科硕士点等主要内容指出了今后一段时间内的工作重点和着力方向。

首先,郑春生老师代表行政部门总结了年会工作的筹备进度,具体内容包括:年会流程、小组讨论形式、人员数量、邀请高层领导出席会议及开闭幕式等主要环节以及可能存在的细节问题。

程永林教授随后发言,他以独到的想法提出了富有高层对话色彩的年会讨论模式,并向与会人员汇报了关于撰写国情研究报告的最新进展情况,同时对中心建设及硕士点的设立提出了自己的看法。

会议由唐小松教授进行了总结,他首先对中心的人事发展做了简要的概述,并向大家在暑假期间为筹备第十五届中国加拿大研究会年会所做出的努力表示了肯定和感谢。同时,他逐一敲定了年会筹备中的各项细节问题、对出版中心期刊、撰写国情研究报告、以及在加研中心设立学科硕士点等问题提出了前瞻而富有指导性的意见。


            会议现场

本次会议是加拿大研究中心新学期工作的总领性会议,对新学期中心的工作有着高屋建瓴的指导性作用,也是加拿大研究中心顺利开展各项科研、行政事务的思想性、方针性保障。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