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我校左连村教授荣获第四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2013年05月07日  

近日,省教育厅正式发文表彰第四届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得者,全省高校共35名教师获此殊荣,我校国际经济贸易学院左连村教授入选,是我校继王桂珍、郑立华、仲伟合、肖惠云教授后的第五位广东省高等学校教学名师。

高等学校教学名师的评选是贯彻落实教育部、财政部“高等学校本科教学质量与教学改革工程”的重要内容,也是切实把高等教育工作重点放在提高教学质量的重要举措之一。其目的在于鼓励教授上讲台,对长期坚持在教学第一线教书育人、在师资队伍建设及教学改革等方面做出突出贡献的教师给予表彰和奖励。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