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周文贵赴智利讲学并接受国会电视台现场采访
2013年05月05日  

11月6-20日,周文贵教授代表我校MBA教育中心赴智利圣托马斯大学进行为期两周访问讲学,受到该校师生和当地工商界人士的热烈欢迎。

11月9日,周文贵参加了在海滨城市比尼亚德尔玛举办的“中国市场:新的机遇与挑战”国际研讨会,并受邀在会上作了题为“如何认识一个真实的中国及智利——中双边关系展望”的主题演讲。该研讨会由圣托马斯大学孔子学院、圣托马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和智利全国贸易促进会联合主办,与会者主要是智利大圣地亚哥地区的工商界人士,超过200人参会。周文贵的演讲受到了与会者的欢迎,并在互动环节接受提问,与会者反映热烈。会后周文贵还接受了智利国会电视台的现场采访。


周文贵作主题演讲深受与会者欢迎

11月11日起,周文贵在圣托马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给MBA学生讲授了“如何认识中国和中国经济”的课程。因为课程十分受欢迎,该课从小教室调整到一间大报告厅进行。听课人员除了MAB的学生以外,还有其他课程的学生和一些圣托马斯大学的教师。


周文贵在圣托马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讲课

11月15日,周文贵在圣托马斯大学工商管理学院院长卡洛斯教授的陪同下赴智利南部的洛斯安赫莱斯给圣托马斯大学洛斯安赫莱斯分校的学生做了一场同样主题的学术讲座。

周文贵回校后谈到,智利人民对中国近三十年里发生的变化有着极大的兴趣,而且普遍表现出对中国人民怀有深厚的友好感情。圣托马斯大学校方对开展同我校的合作与交流抱有极大的期待和热情。

据悉,11月上旬,我校党委书记隋广军一行访问了智利圣托玛斯大学,就MBA双学位项目、学生交换项目以及共建合作学院等进行了详细磋商,并签署了两校MBA双学位项目协议。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