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新闻中心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正文
加拿大皇家大学校长访南国商学院*华裔作家访加拿大研究中心
2013年03月26日 加拿大研究中心 

加拿大皇家大学校长访南国商学院

12月2日,加拿大皇家大学校长Allan R Cahoon博士、常务副校长Stephen L Grundy、该校亚洲区运营总监黄树峰等一行三人到南国商学院进行参观访问。我校副校长、南国商学院院长顾也力亲切会见了加拿大客人并陪同他们参观校园。

顾也力向Allan R Cahoon博士一行简要介绍了学院概况以及该学院与一些国外大学交流合作的情况。双方就教师互派、学生交流、科研合作、联合办学等进行了可行性讨论,并达成了初步的合作意向。

加拿大皇家大学是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政府公立大学之一,也是中国教育部认可的大学,该校创办于1906年。

旅加华裔作家访问我校加拿大研究中心

11月29日,旅加华裔作家蔡小姗(Lily Chow)女士专程来我校访问加拿大研究中心。我校加拿大研究中心主任朱建成接待了蔡小姗,双方就从事加拿大研究的经验与成果进行了友好交流。蔡小姗还把她的最新两部英文著作——描写加拿大华人华侨在加拿大艰苦奋斗的《Chasing the Dream》(《追寻梦想》)和《Sojourners in the North》(《北部的旅居者》)赠送给我校加拿大研究中心。

蔡小姗祖籍广东顺德,出生在马来西亚,于1967年移居加拿大,一直在加拿大从事汉语教学和中华文化的传播工作,同时从事华人华侨历史的研究工作,出版了多部著作,在加拿大有较高的知名度。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