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研究中心
信息公告
站内检索
友情链接
教育部高等教育司
加拿大研究中心数据库
当前位置: 首页>>信息公告>>正文
韩国延世大学东亚国际学院助理教授杨向峰讲座通知
2018年04月16日  

 

 

韩国延世大学东亚国际学院助理教授杨向峰将于4月19日来访加拿大研究中心,并举行题为“美日韩对朝政策协调及分歧”的讲座。讲座时间为4月19日下午3点,地点在八教612,欢迎大家前来参与讨论!

 

附:杨向峰简介

2014年获美国南加州大学(USC)政治学和国际关系博士学位,随后在北乔治亚大学政治与国际事务学系任助理教授。2016年转任韩国延世大学东亚国际学院助理教授,曾在早稻田大学(日本)、英属哥伦比亚大学(加拿大)和高丽大学(韩国)访学。

 

讲座内容简介:

自今年年初以来,朝鲜半岛的紧张局势有了明显的缓和趋势:南北双方峰会将于四月底在板门店举行,朝鲜和美国最高领导人预计也将在五月会面;在这种情况下,强硬的安倍政府也在谋求和朝鲜改善关系。本次讲座将着重探讨各方的利益诉求和谈判策略,以及美日韩三方之间对朝战略的分歧和政策的协调。

 

加拿大研究中心

2018年4月16日

 

关闭窗口

中国广州市白云区白云大道北2号 510420 (北校区) | 中国广州市番禺区小谷围广州大学城 510006 (南校区)